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人工智能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马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3

  时间如流水一般流逝,回首发现本学期已过半,你一定有很多想说的话吧,关于学习,关于生活。2021年11月15日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召开了“说出你的心声,我们共同解决!”的主题座谈会。马静、蔡明宗、胡煦三位人工智能专任老师与21级人工智能技术班的同学畅所欲言!

  蔡明宗老师介绍学习方法

  座谈会上,马静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

  胡煦老师介绍专业前景

  在会上,蔡明宗老师与胡煦老师分别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前景、学习内容以及学习方法。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做出详细答复。

  此次座谈会更好的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了学生心声,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