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跨境专才班召开赛前动员会
作者:王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2

  “Shopee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将于今年10月举行区域初赛,为更好的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备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与能力,阿里巴巴跨境专才班于7月1日放假前夕召开赛前动员会。动员会由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夏良清老师主持。

  夏良清老师表示,该竞赛由跨境电商Shopee平台举办,为培育符合全球化市场环境要求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业。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暑假时间学习平台提供的学习资料,尽快熟悉竞赛规则,登录Shopee仿真实竞赛平台进行练习,掌握操作流程和成单技巧,包括产品选品、产品上架、平台运营、物流等。比赛成绩由利润、订单量、失误量三部分组成,要重点关注这三项指标,提高操作熟练度,为竞赛做好准备。

  此次动员会共选出18名同学组成6支队伍参加比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