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网络华为1班开展端午班级团建活动
作者:刘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3

  粽叶飘香、喜庆端阳,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响应国家就地过节的号召,20网络华为1班班主任刘炀老师和同学们精心筹划了一场端午团建活动,增加同学们之间了解,培养同学间感情,增进师生互信,让20网络华为1班的同学们更好地融入这个“战斗集体”。

  团建活动由心得分享和“你说我猜”两个环节组成,在心得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和总结了自己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制定了自己下学期的目标。刘炀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结合每位同学的情况给予了下学期目标的指导性意见。

  接着,进行团建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你说我猜”游戏。经过上一环节的“预热”,本轮游戏环节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气氛活跃,连刘炀老师也体验了一次游戏的乐趣。

  通过开展端午团建活动,20网络华为1班的班级凝聚力有所增强,同学之间在游戏中享受合作的快乐,展现新时代弄潮儿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端午文化,让20网络华为1班的学生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精神的情感认同和理性认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