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七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何小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4日下午14:30分,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在三教205会议室举行。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薛晓萍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各专业负责人,兄弟院校领导、教师代表及企业专家代表参加现场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主持。


薛晓萍副校长致词

  会议上,薛晓萍副校长以“把握大势 顺势而为”为题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今年是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第7个年头,信息工程学院近几年的专业建设在委员会专家指导下有了较大的发展。在全国职业院校发展大势下,结合国家需求、行业需求、教育需求,我们趁势而为,与委员会的专家们共同凝练教育理论、教育规律,提出能解决实际问题、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好办法和好建议,推动我院进一步发展,实现“三个有利于”——有利于学校、有利于专业、有利于学生。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杨光副院长宣布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薛晓萍副校长向各专业委员颁发聘书。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委员 1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委员 2

  智能电商专业群委员 1

  智能电商专业群委员 2

  接着,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刘新亮先生代表校外专家致词。他回忆了企业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共同成长的6年,见证信息工程学院规模逐步扩大,自己表示非常感触。他强调,学院给予其高度信任和重视,新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有责任也有压力,需要把行业最新的需求融入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推动学院人才高质量培养,做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刘新亮先生致词

  会后,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们参观雨人电商实训基地、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

  专家们参观雨人电商实训基地

  专家们参观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

  下午16时,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们召开了专业群研讨会,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专业21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确定了专业课程方案。

  专业群研讨会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由40位委员组成。成立大会的召开,代表着新一届指导委员会工作的正式启动。新一届指导委员会将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