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特邀校企单位为学生带来电商运营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推动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激发专业学生创新活力,5月19日下午,电子商务专业在3教205会议室举办了电商运营——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惠州向上科技有限公司陈发银总经理做本次分享。

  首先,陈发银总经理给同学展示了一组数据 ,通过数据的方式展现了2021年电商的总规模将突破13万亿。随后,他从什么是电商、电商学什么、怎么学电商以及如何利用在校时间去做电商四个方向做了详细的分享,从电商各大平台、社群营销、推广、产品到电商运营等方面,让学生对电商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邀请企业家进校给专业学生做分享会是电商专业一项传统形式,分享会有助于进一步营造专业氛围,调动和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我校学生创业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提升毕业生专业技能,扩大专业就业率。

  最后由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对此次分享会做总结,强调了电商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学好电商知识与专业技能。专业为学生提供各种实训和学习机会,希望学生在校时不断修炼自身的职业素养,职业精神,在仰望星空的前提下脚踏实地的向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