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的大学我宣传”暑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2019.07.07下午17点,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老师在三教205会议室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17、18级各班干部召开了2019年暑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张书记指示学生干部队伍一定要做好社会实践工作,鼓励学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返回母校,通过向高中老师、同学分享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方式来拓宽招生宣传的渠道,从而进一步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可以通过组队和个人方式来进行宣传,继续贯彻落实“一人一校,两人一区”的宣传理念来完成社会实践,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优势以及专业特色,希望同学们在回母校宣传时,通过发放招生简章、讲解招生政策、与学弟学妹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将这次回访母校“我的大学我宣传”的活动做成一次温馨之旅、成长之旅。另外,张书记还针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和省内外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宣传要点、志愿填报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对招生宣传材料和本次活动的奖励办法进行详细的说明。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干部回访母校,与学弟学妹、老师们面对面交流,锻炼自己、提升与人沟通的综合能力,达到宣传吸引更多学生报考我校的目的。

  学生干部们认真聆听张书记的指导与培训,并对相应的政策材料做了细致的记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的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据悉,今年我校将进一步扩大招生计划,并持续拓展省外影响力,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旨在将招生宣传、学校的形象宣传和大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示新时代职业教育崭新风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