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进行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7

  2019年7月6日至7日,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在计算机中心和第三教学楼顺利进行,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根据学校考试精神,我们学院在考试前召开了全院教师考前动员大会,主要是薛院长对期末考务工作重点提了几点要求:1、学生考试要带两证(学生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要提前开好证明;2、监考老师提前20分钟到相关的考务办公室签到领试卷,不能迟到;3、监考过程要严肃认真;4、考完老师们要认真完成各种材料的收集存档。

  考试开始前,考生们有序进入考场,主动上交与考试无关的复习资料,各考场考试准时开始,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认真答题,将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全部展现在试卷上。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考场内秩序井然,每位同学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力求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开考后学院领导对每间考室逐一巡视,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对在巡考当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醒并改正。

  临近期末,此次阶段考试有效地检测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也是对17级、18级同学们学习态度、学习效率、学习方法的检验和总结,此次考试提醒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及时查缺补漏,为接下来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薛院长带队对考场的每一间教室进行巡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