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信息工程学院两支队伍在“读中华经典,传五四薪火”结伴阅读分享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1

  2019年4月17日下午14:30分在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读中华经典,传五四薪火”结伴阅读分享比赛。此次,我院共有两支队伍“一叶知秋团”、“书友文心”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三等奖以及人气奖。

领导嘉宾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 张文方

  图书馆馆长 周卫平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张少鑫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李文杰

  图书馆副馆长 杨刚

评委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李珍博士

  学报编辑部主任 李金坤教授

  教务处 方凡副处长

  教务处洪玮副处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宋素琴教授

  人文基础学院陈晓红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春燕老师

  习总书记曾说过“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院参赛队伍向大家一一展现出自己出彩的演讲以及演出,每一本书的背后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场景都栩栩如生,画面感极强,情节又跌宕起伏,情感表情十分投入,让人沉迷其中。

周卫平馆长上台宣布获奖名单并致谢

比赛结果

一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一叶知秋”队

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书友文心”队

《活着》

信息工程学院“书友文心”队

与书为友,与书结伴,让好书成为我们的良师挚友,让读书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用我们的真心和真情去收获真知,丰富精神,完善人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