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为了树立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正确的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今天下午2点30分在一教503举行第三场2019年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承担相关组织工作。

参加本次讲座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财经学院

  外国语学院

  工商学院

  讲座中,广州粤安消防宣传中心专职教导员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办公室、家庭火灾预防、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教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了消防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