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一行赴广州企业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2019年9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一行到广州企业参观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第一站来到了中公教育广州总公司,中公教育作为职业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经过十余年潜心发展,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服务机构,发展为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交流参观过程中,该公司的IT项目部总监瞿净伟先生对中公教育服务高职教育的相关合作模式及其合作的成果,从学生竞赛,校外实践基地项目实施,校企共建校内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相关方面展开交流洽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最后薛晓萍院长表示,中公教育作为优质的社会职业教育培养方,有着丰富的职业教育培训经验,这正是目前高职教育需要加强的,希望能借助中公的先进人才培养模式及技术力量,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等方式,培养一批高技能IT技术人才。

  本次交流的第二站来到了广州大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正式成立,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2762),是一家集在线教育、软件研发、产学研合作、教育信息化、创业孵化服务为一体的教育科技企业,专注跨境电商、新零售人才培养。该企业黄斌总裁全面介绍了大洋科技公司发展历程及其公司未来发展定位,目前公司作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全国三大服务商之一,京东跨境电商全国唯一服务商,亚马逊跨境电商合作服务商,技术实力雄厚,并重点讲解了公司跨境电商教学实训的平台——“酷校”,该平台为阿里巴巴“百城千校 百万英才”项目官方指定教学实训平台。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提升高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展开讨论交流,并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后期双方将进一步围绕课程共建、认证体系、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培养更多优质的高技能型跨境电商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