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系主作一行走访TCL电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年4月22日周一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各系主任及专业带头人一行走访TCL电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受到了TCL电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杨文清先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参观了TCL电视博物馆,介绍了TCL电视博物馆在世界电视工业的发展史,特别是中国电视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跟随模仿到自主创新的光辉历程。随后,参观了TCL电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液晶电视的生产车间。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我院与TCL电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之间了解,双方取得了初步合作的意向,为共同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献计献策。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