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作者:电子商务教研室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17

        近日,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TCL集团的子公司)因企业发展升级的需要,准备开发和打造类似京东、苏宁、国美这样的电商平台。企业通过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的“6.18”年中大促以及淘宝“双十一”训练营活动,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借助此次企业人才需求的机会,对我院2013级应届毕业生进行了TCL酷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笔试的题目与专业知识密切相关,让同学们都掌握和收获不少的知识。笔试结束后,酷友公司代表首先就公司的概况,包括公司发展历程、覆盖领域、营销理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等做了简单的阐述,随后主讲人详细的说明了公司招聘设计类和软件类的人才需要和专业水平要求,在我院主要招收交互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前端开发工程师、UI设计工程师、JAVA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数名。宣讲结束后,酷友公司面试团队对现场笔试成绩通过的同学,根据应聘岗位不同,做了专业笔试记录和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市场的人才需求,有助于同学们针对性地学习与准备相关专业知识,也为尚且迷茫的同学们驱散了就业前景的迷雾。
        根据酷友人力资源部最新的反馈信息,TCL酷友共接收30名2013级应届毕业生,其中25名来自电子商务专业,本次招聘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入奠定了一个新的起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