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集团赴我院举行招聘实习生宣讲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2015年5月12日晚19点,旭日集团在三教东307小礼堂团举行实习生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宣讲会由机电信息学院与旭日集团联合举办。此次宣讲会由旭日集团管理人力资源的黄主任主持,到场的嘉宾主要有: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的陈经理,机电信息学院辅导员霍智德老师、张幸华老师以及李雅野老师。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共分为观看企业文化视频,惠州城市和旭日集团介绍,实习生培训计划和一问一答四部分。此次招聘宣讲会主要针对13级应用软件技术专业、网络专业以及嵌入式专业进行招聘,旭日集团打算在我院选拔4名实习生,包括精通网页设计、电子商务的网购业务部实习生1名,精通Java语言及应用,理解案例需求,掌握SQL语言及数据库知识,掌握网页开发技术的信息技术部实习生3名。
         旭日集团管理人力资源的黄主任,首先向在座前来参加招聘宣讲会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即将走出校园,迈出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步。接着分别为大家介绍了惠州是岭南古城的悠久历史,旭日集团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公司品牌成果展示。其中,黄主任还讲述之前在学院毕业的师兄师姐在旭日集团的工作经历,并分享了关于就职方面的建议。
         最后,招聘宣讲会到了一问一答环节,针对众多学生对于此次招聘宣讲会提出的问题,三位学生代表举手进行提问,由旭日集团信息技术部陈经理一一作详细解答。对于旭日集团招聘的条件,陈经理表示主要看中学习成绩,抗压和沟通能力,作为一名优秀的旭日人,这三方面的能力必不可少。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其中一位同学更是表示旭日集团的每场宣讲会场场必到,他说旭日集团带给他感觉更多是公司蓬勃的活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而这些是选择公司的重要参考,相信旭日集团会给以后在此工作的他带来更多惊喜。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