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作者:叶舒迪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4

  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4日上午9:30分在3教205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特邀请了惠州学院计算机学院索剑副教授、黄震副教授来做“课程思政”专题报告,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书记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

  研讨会刚开始,由黎夏克副院长介绍参会的嘉宾领导及本次研讨活动意义。

  首先请索剑副教授上台说课,通过《数据库系统》这门课程来开展“课程思政”教学。

  随后请黄震副教授上台,针对《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开展说课教学。

  两位教授说课结束后,老师们对学生参加竞赛的积极性、激励等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薛晓萍院长发表总结讲话,院长感谢两位副教授的说课分享,同时希望老师们通过本次研讨会,思考把精品课程和课程思政结合一起,做好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