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我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7年12月13日上午11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本次述职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与会议的成员有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各党支部书记。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有:1、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2、履行党建责任情况;3、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4、思想政治工作情况;5、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
    首先由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国城进行述职报告,他主要从支部基本状况、主要工作、努力方向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党内活动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也指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接着,网络通信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雅野就学生支部人员情况、支部活动与展望进行述职汇报。接着,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志威进行述职,刘志威从本年度履行职责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和接下来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练晓萍进行述职,她从支部现有情况、履职情况、成绩获得、不足与展望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做总结讲话:指出了各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他就学会做事,积极造势,营造大格局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员教育,要认识到党员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要积极主动的发挥党内“传帮带”作用,加强与支部党员的沟通交流。
    此次支部书记述职会,加强了我院各基层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对我院基层党组织起了重要的作用。
会议现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