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惠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结对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张少鑫 来源:惠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2日下午,惠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前往广州科学城粤嵌科技参观学习,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实现“党建创新,服务创客,校企协同,创新发展”的党建结对共建目标。
    在总经理钟锦辉先生的陪同下,惠经信息工程学院参访领导参观了粤嵌研发中心、人才孵化基地、党建工作活动室和众创空间,就技术研发配套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钟锦辉经理表示,自粤嵌企业党支部成立以来,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带领公司成为一家优秀的科技企业,更力求成为一家极具社会担当的组织,为国家培养更多技术性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惠经信息工程学院参访领导对粤嵌的发展成果及培养模式表示赞赏,对粤嵌的未来给予厚望。
    钟锦辉经理介绍,在众创空间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毛主席名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句话与众创空间密切相关,极大发扬了创客精神,因为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就是“创客”中最成功的案例。中国共产党从成立时的寥寥数十人发展壮大至今天的大格局,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过程。而所谓“创客”就是努力将自己的创意,将一个虚无的东西转变为现实的一群人。惠经信息工程学院参访领导表示熟读党的发展历程那么久,却没有将党与“创客”放在一起考虑,大大赞赏了这一新理念的提出。
惠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参观交流
1.jpg
总经理钟锦辉陪同参观
2.jpg
惠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正在了解粤嵌开发的各项电子设备
4.jpg
众创空间红色氛围浓厚
5.jpg
校企党支部合影留念
7.jpg
    本次粤嵌党支部与惠经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结对活动,有助于校企双方对接需求、信息互补、党建互动,形成共享互惠新格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