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电子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龚利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6-18

  机电工程系应用电子党支部于 2010-6-10 中午一点在二教103召于党支部会议, 电子支部全体党员和三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由应用电子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全面地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为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评估,各党员决心加强学习,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预备党员积极主动发言,要学习身边的优秀党员,不断努力完善自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各党员之间对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也提出了善意的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员对自身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对自身的优点和缺点有比较客观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自我做好铺垫。也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各党员的党性修养。  

【报道人: 龚利英    2010-6-10 】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