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积极落实党建推优工作
作者:李国谦 来源: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0-04-28

为了积极落实党建推优工作,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过向我系全体教师、系全体教职工人员传宣党的知识,动员教职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在学院党校第四期推优工作中,我系电子实验室两名同志思想表现积极,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明确,并顺利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考试,正式列为我系教工党支部考察培养对象,如果这两名同志顺利通过考察,我系电子实验室党员比例将覆盖整个实验室,将能更好的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我系 420 召开的2010学年党建工作计划座谈会中,系党总支进一步规范了支部的推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等工作。要求各支部必须实际考察、认真落实、责任到人。我系教工党支部将继续认真抓好教职工的推优工作,不断总结经验,为系部、学院的党建推优工作奠定基石。(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李国谦 4月报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