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团知识竞赛复赛
作者:白招美 来源: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0-04-26

 514 下午,我系团总支在第三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了第五届党团知识竞赛复赛活动,参加此次比赛的代表队为从系初赛中挑选出的班级代表队,共有6个,他们突破初赛笔试的难关,又紧接着做好充分准备参与这次比赛活动,为自己的班集体加油,为班级团支部曾光!。   

本次活动的比赛形式共分为:基础题、是非判断题、抢答题和风险加分题四个环节。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不光要考察选手们对党和团知识的熟悉度,而且在抢答环节还需要要敏捷的动作,反映稍微慢一点答题的机会就被对方参赛队员抢走,但光抢答迅速也不能占到非常大的优势,比赛过程中多个班级因提前抢答或者抢到机会不能答出答案,只能被扣分。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分别使出浑身解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后,我系08电子5班代表队以得分领先其他参赛队的优势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的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系各班级团支部,班级团员对党团知识的深入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对共青团的了解,给同学们又上了生动而又难忘的一课!(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委员白招美4月报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