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玲副校长一行赴博罗县人民医院拜访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晓璇与护理专任教师温梓彤一行4人赴博罗县人民医院拜访交流。
       周振辉副院长首先对李翠玲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的目前发展状况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新院区未来发展规划做简单介绍。

       黄雪娉主任对博罗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医院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黄主任表示,随着医院规模的不断扩大,在校-院合作中,对学生培养要求也会进一步提高。
       李翠玲副校长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对这次赴贵院拜访非常重视。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目前发展情况以及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办学背景。并邀请贵院相关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李晓璇副院长对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师资、专业设置、校内实训设施及人才培养计划进行逐一介绍。

        最后,周振辉副院长对我校的办学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带队到我校参观交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