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李王安副院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5
        2023年3月24日,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王安、护理部主任庄彩蓝、科研教学部副主任翁剑华、护理部老师林争怡一行4人莅临我校指导交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校领导有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晓璇和护理专业负责人周倩如。
        在杨海涛校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校内专业实训基地。结束参观后,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
       杨海涛校长对贵院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院长期以来对我校护理专业办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在学生人才培养发展方面,我校坚持走特色办学,依托本土资源支持,为惠州作出自己的特色服务。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李王安副院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以及我校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李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建院历史、建院宗旨和重点建设的“八大中心”,并邀请我校相关领导到贵院参观。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庄彩蓝表示,医院领导对此次来校交流高度重视,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同时,庄主任也对我校护理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在校院合作中更好地培养护理专业人才。
       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晓璇,向到访的领导介绍了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专业设置、师生概况以及校内实训设施。
       最后校院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学生实习等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