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交流会
作者: 陈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10

    2015年4月8号下午三点整举办了工商学院与计算机系开展了学生工作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团总支书记林珂带领着我院各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代表与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书记带领计算机系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五名代表一同到我院工商大楼321进行交流学生管理工作及党团建设工作经验的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进行介绍我院各级各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并对我院实施的规章制度表示肯定,对学生行为规范能起到明显的效果。随后计算机系张少鑫书记也一一介绍计算机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成员,并表示希望能与我院在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
   各方辅导员之间与学生会主席团之间进行将近一小时的交谈。交谈的主要类容有如何进行学生管理工作及分享党团建设工作的经验。交谈的过程中双方谈笑甚欢,交流会在欢快的氛围下走向尾声。

   最后由游书记总结这次交流会,表示非常满意。正所谓“一回生二回熟”,期待日后工管系与计算机系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图二:游书记发言.JPG

图1:游书记发言

图一:交流会现场.JPG

图2:交流会现场

图三:老师之间的交流.jpg

图3:老师之间交流

图四:学生之间快乐交谈.JPG

图4:学生之间交流

图五:全体合影.JPG

图5: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