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惠州洲际度假酒店正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1

     20161128日下午,在惠州洲际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赵鹤龄、教务处副处长洪玮、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

1.jpg

仪式现场1

会上,惠州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钟亮鸣先生首先致辞。他对到来的学校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钟总经理简要的介绍了洲际度假酒店的概括和发展前景,他表示洲际度假酒店将紧密结合实习实训的需要,提供一切能够给予的平台,使学生的能力在实训中得到提升。

钟总讲话2.jpg

钟亮鸣总经理致辞

紧接着,惠州经济学院副校长赵鹤龄致辞。赵鹤龄副校长首先对惠州洲际度假酒店选择我校合作,共建合作育人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洲际度假酒店发展前景好,管理规范,参加实习实训的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在洲际度假酒店这一优质平台上展现自我、提升自我。

赵校讲话.jpg

赵鹤龄副校长致辞

随后在所有出席人员的见证下,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和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钟亮鸣先生进行签约仪式,并相互交换校企合作牌匾。

签约1.jpg

签约仪式1

签约2.jpg

签约仪式2

牌匾.jpg

互相交换校企合作牌匾

合影.jpg

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在酒店人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酒店。前来参加仪式的酒店专业学生代表表示洲际度假酒店环境优雅、设施设备完善,非常愿意能在这里参加实习实训。

 

参观1.jpg

参观酒店环境1

参观2.jpg

参观酒店环境2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