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莅临工商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0

     119下午,教务处李翠玲处长带领学校相关处室领导一行5人,莅临工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史祎馨副院长以及各系、办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4.jpg

会议现场1

会上,首先由工商学院史祎馨副院长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工商学院开学以来的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其中在对工商学院全体学生的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来看,学生对我院各项教学工作比较满意,同比去年学生满意度有所提高。

2.jpg

工商学院副院长史祎馨汇报工作情况

李翠玲处长听完汇报后,对我院总体教学工作情况比较满意。在2014级顶岗实习工作方面,李处长提出:“在落实指导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上,要认真负责,责任到人,特别是在指导学生做毕业设计工作上,多指导学生用数据说话,学会分析。”

3.jpg

教务处处长李翠玲讲话

随后,各系负责人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校企合作、职业资格证的考取等方面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谈。

1.jpg

会议现场2

会后,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表示,各系负责人要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教学工作,特别是市场营销省重点专业检查的准备工作和2014级的顶岗实习工作,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所在系部的任课教师。同时希望学校领导能经常莅临工商学院指导工作,为工商学院的教学工作多提供宝贵的意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