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隆重召开校企融通总结表彰暨世联班成立大会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03

   11月1上午,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校企融通总结表彰暨世联班成立大会。世联行(惠州)总经理周玉仁先生、人事总监赵晓玲女士、运营经理杨园女士及相关部门人员;学校副校长赵海玮,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党总支书记陈德坤,教务处副处长洪玮,市场营销系主任朱如山及工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主席台.jpg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会上,首先由市场营销系朱如山主任作工作总结。

朱讲话.jpg

市场营销系主任朱如山讲话

朱如山主任以幽默的语言总结了此次校企融通的成果,回忆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的点点滴滴,表彰了在此次活动中所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他说到:此次与世联行共同举行的校企融通实践活动,是校企合作的胜利,是企业甄选人才的胜利,是学生校外实践锻炼的胜利。讲话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紧接着,由参加此次校企融通实践项目的学生代表蔡培思同学发表讲话。

学生.jpg

学生代蔡培思同学讲话

她回忆起在世联行梅州恒大项目参加实训的点滴历历在目,让她变得渐渐自信,专业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她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为了提高他们的实操能力而提供的实战平台,感谢校内和企业指导老师给她们的指导帮助,感谢带队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这么多天的辛劳陪伴。

接下来,由世联行人力资源总监赵晓玲女士宣读师生获奖名单,宣读完毕后进行颁发证书和奖品仪式。

赵.jpg

世联行人力资源总监赵晓玲女士讲话

banj.jpg

颁奖仪式

仪式完毕后,由教务处副处长洪玮发表讲话。

洪.jpg

教务处副处长洪玮讲话

她首先对世联班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这是校企合作的又一硕果。其次并说到要加强与世联行的深度合作,希望能够真正地出成果、效果,希望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学到更多的技能。最后祝世联班成功开班,越办越好。

接着,由世联行总经理周玉仁先生发表讲话。

周.jpg

世联行周玉仁总经理讲话

他首先感谢参加本次实训的71位同学和带队老师,正是他们的辛劳和干劲创造了梅州地产营销行业新的历史。周总经理指出:营销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更新,但是它的本质不会变,还需要营销人员脚踏实地。

紧接着进行了世联班成立授牌仪式。

授牌.jpg

授牌仪式

最后,由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发表讲话。

张.jpg

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讲话

张院长说到:“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的办学特色,我们要与企业紧密合作,跟上时代发展潮流,为在校生提供更多,更贴近实战,更贴近社会需求的锻炼平台。此次市场营销系的校企融通实训项目得到了世联行的鼎力支持,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拥护,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