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领导前往世联行梅州恒大项目看望学生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4

     1020,在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工商学院党总支陈德坤书记带领下一行4 ,前往世联行梅州恒大项目看望、慰问参加实训的市场营销学生,给学生带来了学校的亲切问候,并与企业领导进行深度交流。

1.JPG

项目现场

企业方表示,我校市场营销系学生,遵守纪律,团队协作精神好,营销技能强,业绩突出,深受企业的肯定和高度赞赏。

2.JPG

张文方院长讲话

3.JPG

陈德坤书记讲话

张院长和陈书记都指出,此次与世联行的合作,是校企融通的又一成功典范,体现了我们工商学子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再一次对参加校外实训的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表示最亲切的慰问。此时正值强台风天气,为此张院长和陈书记都共同强调参加实训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完成各项工作。

5.JPG

参加实训的全体人员合作

    通过此次校外实训实践活动,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收获满满,为我校校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