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首届“一帆杯”手机问卷调查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7

 

          617下午,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帆杯”手机需求问卷调查比赛,此次大赛由惠州一帆实业有限公司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学院联合举办。

调整大小 QQ截图20160627162112.jpg

工商学院党书记陈德坤宣布开幕

       举办“一帆杯”手机需求问卷调查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加校企间交流合作,共同学习,共同发展,同时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一帆杯”手机需求问卷调查比赛得到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在台上热情洋溢的演讲着自己的调查结果,并接受评委提问。

调整大小 现场比赛1.jpg

比赛现场1

调整大小 现场比赛.jpg

比赛现场2

调整大小 现场比赛2.jpg

比赛现场3

    每一个优秀作品的背后,都掩盖不住同学们的用心与努力。随后李展煌总经理为本次比赛做点评。

调整大小 总经理点评.jpg

 “一帆”总经理点评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报名和角逐,同学们认真的准备,用心的合作后,四队同学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学校的领导及一帆公司领导共同为同学们领奖,对其表示了真挚的祝贺。

调整大小 一等奖颁奖.jpg

颁奖

企业介绍:

    惠州市一帆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员工500余人,是惠州地区通讯行业内业务最全面及最具活力的专业终端零售服务企业。一帆注重人才的培养,除积极与高校进行校企合作外,还特此创立了“一帆商学院”,给予员工一个学习天地,以更加丰富的专业知识投身于日常工作中。通过此次校企举办的竞赛,进一步密切与校企合作单位的深度合作,该公司将挑选竞赛获奖团队参加到日后营销活动,既为学生提供一个教学实践的场所,也为学校服务地方企业提供有益尝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