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9日上午,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学校校长杨海涛,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薛晓萍,校长助理黄伟良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团委书记林珂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正式开始。意气风发的国旗护卫队高举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昂首进场。他们步伐整齐,目光坚定,气势高昂,尽显惠经学子雄心壮志。




紧接着,各方阵依次有序走过主席台,激昂的口号彰显出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试比天高。他们展现出来的正是少年的风华,是青春的意气风发,是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青春宣言。









皮建彬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我校比赛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全校师生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是对广大师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针对本次校运会,皮建彬副校长提出三个希望:
第一,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卓越、友谊、互敬”的奥林匹克理念,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第二,希望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遵守规则、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热情服务,为运动员们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第三,希望各有关单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科学管理、确保本次运动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随后,杨海涛校长宣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员代表向全体师生宣誓,坚决遵守大会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尊重观众,尊重对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代表向全体师生宣誓,为了确保本次运动会比赛的顺利进行,裁判队伍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方阵组图










是雄鹰,就该博击长空,让啸声响彻云霄;是蛟龙,就要畅游四海,惊涛骇浪任我逍遥;同学们,赛场已搭好,帷幕已拉开。让我们秀出风采,赛出成绩,向着新的更高目标砥砺前行。加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