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迎新杯”足球联赛(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4
10月21日下午4:30,体院健儿们迎来了首场新生杯足球联赛。赛前,球员们精神焕发,气宇轩昂,场边观众加油声响彻在寂静的操场,营造出了热情激烈的氛围,在双方球员列队握手致意后开始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精力充沛,猛烈进攻,双方球员以精湛的脚法,巧妙的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在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听从队长的指示并制定新的战术,队员们也补充好水分,相互鼓励,提高士气,以求得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半场开场不久,双方队员默契配合,19级师兄们多次突围,多次远射遗憾偏离球网,21级师弟们进攻势头不减,多次在禁区前抢断解围,贡献了精彩防守。



19级师兄们越战越勇,连续射门都进球,21级师弟们也奋勇争先,抓住每一个机会进攻,但运气不佳未能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0:6。



本场比赛有激情四射的瞬间,也有遗憾落败的瞬间,这次的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阅历,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关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