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气息|整周实训,体验不一样的水上运动乐趣(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5
      2022年4月24日-28日我院20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1班共19名学生前往船行地球(惠州)体育文化公司进行整周实训,实训内容丰富多样,学生在实训过程中不仅学到了许多水上休闲体育项目的运动技巧,还掌握了相关项目的推广、运营及器械的保养。

                                        学生正在练习桨板

                                 学生正在进行单双人皮划艇练习

                                  学生正在进行帆船实操练习

                            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看望实训学生

                                          学生结业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实训课程同学们收获颇满,不仅体验了水上休闲体育项目的魅力,还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学会了浆板、皮划艇、帆船等专业技能和水上救援技能,同时也了解了滨海休闲项目的市场前景、发展现状。滨海休闲项目不断地向前发展已成为休闲度假、旅游的热点选择,滨海休闲体育项目有着光明而广阔的发展前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