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19级大三实习生|走进企业,与实习生的面对面交流(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开辟多元化的实习与就业渠道,与企业共探产教融合模式。2022年4月22日,体育学院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俊和、专业负责人王群、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易凤莲、19级辅导员张刘琳以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一同前往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星华学校和惠州市远恒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看望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

        实习学生入职以来,按照专业对口实习培养要求分别在企业一线部门实习。张俊和主任和老师们深入企业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工作汇报以及对顶岗实习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他们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鼓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学生的工作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学校的支持和造访表示感谢和欢迎。

          通过此次走访,可以更进一步了解目前体育教学与训练、体育培训、儿童体适能培养等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能力和要求的需求,专业负责人王群表达了与企业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不仅使学校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而且还与企业管理人员商讨解决了学生的一些实际困难。本次顶岗实习活动,让同学们在学校期间就能增添在企业工作的阅历和体验,为他们将来走上社会进行创业和更好地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对于学生来说非常必要,也是相当有益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