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师生情 端午粽飘香(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5
     端午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也是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节日。“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学生留在学校过端午节,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6月13日下午三点半,体育学院组织师生一起包粽子,共度端午节。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制作粽子的快乐,尽管包粽子的手法不熟练,包出来的粽子奇形怪状,但每个人的热情非常高涨,大家相互帮忙,互相指点,现场气氛十分愉悦,其乐融融。


   一片片粽叶在师生手中变成了一个个饱满丰富的粽子,这个端午节体育学院包出了粽子的飘香,包出师生情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