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与健康“互联网+体育俱乐部”课程推进汇报会议(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9
     2021年6月9日下午三时,体育学院召开了体育与健康“互联网+体育俱乐部”课程推进汇报会议,出席的主要领导及成员包括: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翠玲、教研与校企合作部部长陈宁江、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党支部书记杨立刚、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易凤莲、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俊和、学生体质测试管理中心主任张誉、专业负责人王群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首先由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易凤莲汇报体育与健康“互联网+体育俱乐部”的整体推进情况,易凤莲主任依次对该门课程的课程简介、线上线下的课程教学情况、校园步道乐跑的实施情况、考核标准、课程各体育项目实施的利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近一年体育学院“互联网➕体育俱乐部”课程教学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整体的汇报。



    紧接着,侯振波院长对体育学院“互联网+体育俱乐部”课程的推进情况作出总体评价,提出教师与学生务必在该门课程中做到相互提升,相互交流,共同推进课程的向前发展,并强调教学态度的重要性。此外侯振波院长指出必须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有效平台,完善课程发展,不断推进体育课程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



     会议最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翠玲、
教研与校企合作部部长陈宁江肯定了体育学院对“互联网+体育俱乐部”课程近一年的推进工作,并提出务必保证该课程实施率达到百分之百,对体育学院“互联网+体育俱乐部”课程的推进情况作出了总结发言,建议体育学院教师要针对教学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不断完善“互联网➕体育俱乐部”线上线下教学的协调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