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兼职班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教313会议室召开20级兼职班主任会议,学院院长王宏道、党总支书记游建雄、20级辅导员以及各兼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主持。

  首先,由刘智航副书记宣读20级兼职班主任名单。

  党总支书记游建雄解读兼职班主任管理办法,重点讲解了兼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和考核办法。

  到了提问交流环节,在场的兼职班主任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王院长、游书记也一一解答了班主任们的问题。

  最后,由王院长讲话,他表示:兼职班主任的工作对学院的专业建设有重大的意义,一是能更好的了解学生,提高学生的认知,帮助学生培养专业思想,建立优良学风;可以更好的跟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共同配合,共同合作,实现合力育人;二是可以丰富大家的管理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同时,王院长也对各位兼职班主任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实,按照要求实实在在地做好辅导员老师的协助工作,帮助学生解决专业学习上的问题;二是要学会总结,要从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王院长用一个小故事告诉大家善于总结的重要性;三是要有长效机制,将此项工作进行下去,从而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