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共创辉煌 -- 经济管理学院创新金融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2022年3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理财协会在第二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创新金融大赛颁奖典礼。此次会议由杨汉洲主持,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有理财协会干部及会员。

  会议伊始,由理财协会创新金融大赛的组长陈奕信代表发言。他代表小组感谢陈明凛、何伟传两位老师的指导及小组全体成员的努力,回顾了小组训练期间的艰辛与努力。希望在今后的舞台继续大放光彩,再创佳绩。

  

  接着,理财协会会长杨汉洲为各奖项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参赛选手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不仅让受表彰的学生获得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