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 22:52:29 浏览:
我院举行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6月15日20:00,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以“感恩为本,诚信立世”为主题的诚信感恩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贷款毕业生能够更加明白还款流程,还款的相关注意事项,从而做到诚信还款,感恩国家,感恩学校,还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自立自强的观念,鞭策学生努力学习,积极上进,推动了高等学校学生素质教育的改革,实现未来报效伟大的祖国,回报感恩学校,亲人及周边的一切的长远目标。我校全体2016届高校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辅导员蔡泽瀛老师对2019届高校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还款毕业教育。
 
本次活动的形式主要有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与感恩教育主题班会、诚信还款知识开卷考试、观看感恩教育的短视频。组织开展一次关于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知识考试,让同学切身感受诚信还款的知识及重要意义,确保掌握更多的知识,懂得为人诚信的重要性。
 
  
通过观看“感恩”小视频的形式,让毕业生更加能够了解到感恩对于我们大学生的必要性,激励我们每一个大学生要懂得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你我。
 
 
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决策,更是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体现。体现了国家、社会和学校对每一位贫困学子的关爱,还帮助了若干贫困学子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成为一代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