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共育英才——我校工商学院举行2019年度企业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下午,我校工商学院2019年度企业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工商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世联行房地产咨询(惠州)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园、培训经理徐晓冰、招聘经理曹燕丽,碧桂园服务粤东/惠深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蓝凤波、人力资源副经理张焕炫,惠州市裕丰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影明、高级区域总监黄文豪、人事经理林灏、区域经理助理黄素如,学校工商学院院长曲建国、副院长饶志平,相关系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饶志平副院长主持。
 


饶志平副院长主持

  饶志平副院长指出,仪式是一种态度,是学校认真做好职业教育的态度,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同时也是一种表达,向同学们表达期望,向企业表达愿望。学校与各公司开展订单班教学,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职业技能训练平台,有利于学生技能的提高和未来职业的发展,实现校企生三方的互利共赢。
 

仪式现场 
 

    工商学院曲建国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主张就业导向教育,订单班是培养技能教育,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曲院长提出,校企合作开班的意义有三点:第一,企业为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实践环境,培养了专业化人才;第二,让学生明白将来怎么学习,订单班的全体同学应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学有所成;第三,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上,让教师明确教学方向。


曲建国院长致辞

  杨园总监、蓝凤波副总经理、汤影明总经理先后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发展历程,对学校大力支持校企人才培养计划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岗位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校企合作能够进一步融合,共同培养更多优秀学员,为企业输送人才。
 






企业代表发言

  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3班吴思尔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要与全体学员一起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珍惜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全面深刻地领会每一课程的精神实质,学以致用,努力成才。
 


学生代表发言






企业代表与学生代表签约

  文/妍坷   图/树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