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一行赴粤嵌科技走访交流工作
作者:刘炀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近日,我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静、计算机网络专业负责人朱信、大数据专业负责人曾光辉、专任教师刘炀一行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粤嵌科技钟锦辉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钟锦辉总经理带领薛晓萍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工作场所、学习场所和生活场所。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对加强合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随后,薛晓萍副校长还跟在粤嵌实习的学生进行交流。实习生代表畅所欲言,肯定了目前的实习岗位和办公环境,并对粤嵌给予了高度评价。薛晓萍副校长在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之后,鼓励大家来到企业后要认真学习,虚心向他人请教,在专业领域走的更高更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