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一行前往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并看望实习生
作者:刘炀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1

  2023年3月6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静、计算机网络专业负责人朱信、大数据专业负责人曾光辉、计算机网络技术华为专才班班主任刘炀一行到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腾科)作协同育人2022年总结、2023年规划会议交流以及20华为专才班顶岗实习生走访。本次行程受到腾科总经理唐慧、产教融合质量发展部总监张超、高校教学服务院院长单南燕、产教融合项目经理袁泽帆、新工科建设客户经理吴梓冰的热情接待。

  吴梓冰经理带领薛校、马院一行参观了腾科公司,并介绍了目前学校与腾科合作的情况以及成果。



  张超总监针对2022年合作办学班级里的学生成绩、成果、就业和存在的问题等做了详细的汇报。薛副校长和马副院长在肯定腾科的工作成果的同时,也积极与腾科对协同培养现存问题进行了探讨,针对2023年合作班级作了规划,就高质量就业、因生制教、高专业对口就业率与腾科各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

  随后,薛副校长一行对部分20华为专才班顶岗实习生进行了走访。华为专才班是由腾科负责就业指导和顶岗实习推荐,20级同学目前已全部在实习中。薛副校长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和收获等;同时也为同学们加油鼓励,希望他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课程。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