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020届毕业生李沐创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7

  “汗水浇灌青春,毅力铸就未来”。我校2020届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毕业生李沐创同学以384.77分的优异成绩顺利考入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

  李沐创同学在校期间心怀梦想、勇于奋斗,因自己非常热爱篮球运动项目便加入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篮球队,在校队中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2018年5月参加台湾高校学子惠州行暨篮球友谊赛获得第三名、2018年12月参加第十八届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获得第七名、2019年12月参加第十九届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获得第六名。不仅如此,李沐创同学在校篮球队教练即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的开导及鼓励下发愤图强,参加了广东省专升本考试,于2020年9月考入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人力资源本科专业。在就读本科期间,他对自己严格要求、毫不松懈。本科毕业后,李沐创同学报名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以总分384.77分的优异成绩顺利考入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运动训练专业,取得了重大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凝练“惠经职院”高职精神文化,将文化素质教育与其他基本素质教育协同推进,坚持以德育人、以文化人,开创了奋进、创新、和谐的校园文化格局,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子。

  现在,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走出的李沐创同学,正以崭新的姿态迈入人生的又一个新阶段,用实际行动充分证明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打破内心的限制,每个人都能走得更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