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专题会,校长杨海涛、党委书记傅道忠、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等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办、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在考察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如何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教育的根本问题,人才培养目标的确立,红色基因的传承,教师队伍的建设,思政课的建设,办学特色的彰显,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构建等多方面内容。

  观看视频后,杨海涛校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对中国大学办学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探索我校“根植马安、融入惠州、特色发展”路径,努力打造 “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的浓郁校园氛围,彰显学校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与肩负使命;我们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指导工作实践,助推学校取得更大发展。

  最后,傅道忠书记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