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开讲思政第一课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5

    为深入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9月1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傅道忠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弘扬建党精神》为主题在第三教学楼小礼堂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讲思政第一课。


 

  傅道忠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为百年史诗划分的“四个历史阶段”篇章,“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以及主要内容等三方面入手,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分析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在座师生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傅道忠书记表示,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作为青年学生,大家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时代有志之士,做社会有用之人,做中国有为青年!


 

(文/董扬   图/詹洁琪)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