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办高职院校唯一!我校斩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意组赛道银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3

  8月11日,“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在广州大学举行。“互联网+”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3个部委共同主办,目前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

  此次省赛,全省报名项目达25.09万个,参赛学生超102万人次。其中,高教主赛道参赛项目8.74万个,参赛学生37.5万人次; 职教赛道参赛项目12.21万个,参赛学生47.45万人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4.14万个,参赛学生17.31万人次。

  经各高校初赛的选拔与推荐,共有2153个项目入围了省复赛,其中,高教主赛道577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632个,职教赛道944个。通过省复赛网评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共有300个项目团队进入此次省决赛。

  在此次省决赛中,我校从全省各大本科、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参赛项目《居清风筑》斩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意组赛道银奖!这也是全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民办高职院校。


  团队成员:王筱,黄秋敏,倪洁仪,许佳涵,林诗雨,郑灿佳,刘国滔

  指导老师:黄欣妮,叶影萍,陈文焰

 

  我校于今年5月启动大赛准备工作,按照大赛要求进行集中训练。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处郑辉华老师等的悉心引领下,参赛团队师生奋力拼搏,力争上游,与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院校同台竞技,在百舸争流中强势斩获银奖,跻身广东高校前列,充分展现了我校参赛队的强劲实力与高超水平。


参赛团队克服万难,全力备战
 

  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各部门悉心配合、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与学生团结拼博的结晶,展示出我惠经学子敢闯会创的风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