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薛晓萍副校长出席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2021年度理事长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2

    近期,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21年度理事长会议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薛晓萍副校长与联盟理事单位、副理事单位及联盟秘书处等20余名领导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许志良副校长主持。

  会议根据联盟章程,推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晖为联盟理事长,并讨论了关于增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联盟副理事长和联盟秘书长等工作。随后,各与会领导分别就联盟2021年论坛筹备、联盟章程修订、联盟未来发展等问题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新任理事长王晖在总结联盟过去工作的同时,提出“共建、共治、共享、共荣”的理念建设联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在2017年12月19日成立,并在国家教育部备案。联盟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为目的,由粤港澳大湾区的职业院校、行业企业、教育机构自愿组成的非政府、非法人、非营利性民间团体。首批加入联盟的成员单位有105家,我校于同年当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当选以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联盟精神,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战略为指导,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养适应新时代、新产业、新技术要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取得良好效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