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网建设及宣传工作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校园网建设及宣传工作会议。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海涛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江博通报了近期学校校园网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听取汇报后,杨海涛校长指出,校园网是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的第一窗口和重要窗口,宣传线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学校的招生线、发展线、生存线,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解决校园网特色不明显、内容更新慢、稿源不充足等重点难点问题,确保网站建设的美观度、厚度、速度、安全度等。


杨海涛校长讲话

  杨校长就如何做好网站建设提出几点意见:第一,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校园网站建设,因地制宜,突出亮点;第二,宣传部门要精益求精,科学规划校园网栏目,力求亮品牌,展特色;第三,宣传部门要在不同时期根据学校宣传重点策划新闻主题,以系列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第四,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具体指标,扩大稿件来源;第五,要制定奖惩机制,开展定期评估;第六,借社会媒体资源东风,扩大学校对外影响力;第七,进一步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运用视频、文图等开展全方位立体宣传,同时做好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的建设,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傅道忠书记提出十二点建议:第一,要提高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第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主阵地,耕好责任田,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百年庆典宣传贯彻2020年全年;第三,各二级学院要讲好惠经故事,提升惠经软实力和对外影响力,用好各类平台,加强正面宣传;第四,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第五,要提高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第六,强化宣传团队专业建设,打造一支稳定高效的工作团队;第七,丰富宣传形式,多样化立体宣传;第八,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动摇,唱好主旋律,凸显正能量;第九,突出宣传重点,全面展示学校特色亮点;第十,进一步强化监管、审核,谨防敏感信息;第十一,规范栏目设置,突出部门职责和学院特色,提高针对性和关注度;第十二,打造宣传工作激励机制,形成规章制度。


傅道忠书记讲话
 

  会上,各校领导、单位负责人就宣传队伍培训、设备更新、公众号建设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