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我校与深圳宋福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刘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2021年3月30日上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宋福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行政楼411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出席嘉宾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党总支书记郭雅琴。深圳宋福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送根、副总张青华、教研部部长徐孝胜、执行总监甘辉、业务总监潘肖敏、行政总监雷苹,以及校企双方的教师代表们。

  仪式上,潘小燕院长首先对企业方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以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概况、专业相关的课程及人才培养目标,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协同培育专门化人才。


潘小燕院长讲话

  宋福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送根先生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师资概况、发展前景等,表达了对人才培养及审美教育的重视,希望通过深入的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方与企业的共赢。


李送根董事长讲话

  接着,校企双方代表李翠玲副校长、李送根董事长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合作协议书,杨海涛校长与李送根董事长互赠牌匾,并接受了由企业向人才培养基地赠送的物资。


 


签约仪式

  杨海涛校长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企业对人才培养基地的支持。杨校长介绍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美好的愿景,希望双方能够在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打造高水平校企合作品牌、拓展校企合作新形式上共同探索,在传承书法教育的同时,实现校企双方的“双赢、多赢、共赢”。


杨海涛校长讲话

  最后,校企双方的领导参观了宋福书法人才培养基地,并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参观人才培养基地
 


揭牌仪式


合影

  会后,李翠玲副校长接受了惠州广播电台《100早新闻》栏目采访,她在采访中提到,我校一直以来都会根据市场发展和企业岗位需要,不断调整专业设置,改革教育教学,转变人才培养模式,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职业教育的本质就是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学校多年来一直注重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提高学生的职业竞争力。我校期待与更多不同类型的企业共同推进校企的深度合作,产教融合,以产业学院的方式多维度地探索校企合作的新内涵,让企业更喜欢学生,也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

  据悉,深圳宋福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书法教育委员单位,也是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授权的青少年培训考级测评中心。目前研发出一套适用于青少年书法教育培训的课程体系,在广州、佛山、深圳、惠州等区域开设教学点20多个,培训中小学生和书法爱好者超过1万人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