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傅道忠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姚立锋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江博宣读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冯江博主任宣读方案
 

  随后,傅道忠书记作动员讲话。傅书记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惠州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傅道忠书记作动员讲话
 

  一要领悟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二要提高认识。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2021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明确任务。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四要突出重点。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严格完成上级规定工作,创新做好单位自选动作,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好学习教育;五要抓好引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主要领导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六要加强维稳。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要及时把握师生思想动向,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
 


姚立锋常务副校长作会议总结

  姚立锋常务副校长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傅道忠书记动员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各项任务,全面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