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行动导向法”培训班开学典礼——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来我院送教上门
作者:肖钦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2-12

 2011121011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培训中心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安排,来我院送教上门,举办“行动导向法”培训班。10日上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第一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优生,教务处处长王存茂,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培训中心谢桂园、许秋红、罗映红、杨肖尤等教授出席仪式,我院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存茂主持。

    

 陈优生院长致辞 

开学典礼上,陈优生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前来为我院教师进行培训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谢桂园等四位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通过送教上门的方式对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进行交流和推广,有助于提高教师队伍的素质,有助于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改革创新。他希望参加培训班的教职工们抓住这难得的机会,积极向谢桂园等教授请教,严守培训班的纪律,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研究,不断取得进展和突破。

    

 谢桂园教授致辞 

广东技术示范学院谢桂园教授在典礼上致辞。她说,自她参加送教上门工作以来,大学院长亲自出席开班典礼尚属首次,这充分说明了惠经职院对培训班的高度重视,这让大家倍受鼓舞。她作为此次培训班的班主任,要求各位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全程参与,并在培训班结束之后,选取一个教学方法进行研究并制作PPT课件,然后按要求上交省教育厅进行考核。 

此次送教上门培训班为期两天,分为文科班和理科班两个班级,对“行动导向法”进行培训和学习,经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省教育厅颁发的结业证书。

  

开学典礼现场

  

教务处处长王存茂主持典礼

  

文科班进行小组式教学

  

理科班进行角色扮演教学

  

陈优生院长深入课堂与学员们交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