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推介招聘会
作者:肖钦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0-30

 20111028,我院与惠州市中小企业局、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惠州民营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举行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推介招聘会。出席招聘会开幕仪式的领导有惠州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黄建平,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夏海滨,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沈龙娣,惠城区工商联副主席陈汉章,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副院长李炎、姚立锋,教育督导专员安晓云,校企合作企业代表以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创业就业办主任赖肇庆主持。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致辞  

首先,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在招聘会开幕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我院的全体师生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陈院长说,这次推介招聘会,我们有20个专业近2000多名2012年毕业生待聘。其中,有适合从事计算机硬件生产、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数控技术、广告、动漫创意工作的;也有适合从事商务翻译与文秘、营销、报关、出纳、会计、旅游经营管理、酒店管理、导游等工作的;还有适合汽车维修、汽车制造、汽车贸易等工作的各方面专业人才,可供用人单位选聘。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企业能招揽到适用人才,同学们能找到合适的实训就业岗位,更欢迎各企业对我院办学和学生培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作为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院校,我们的办学宗旨是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为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发展培养实用型专门人才。我们真诚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巩固老朋友,结识新朋友,搭建校企友好互惠的桥梁,构建融产、学、研于一体的校企合作新体系,使学院培养出更多社会欢迎,企业满意的高技能人才。陈院长用战国时代韩非子的名言“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勉励2012届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要从基层做起,从基层走向卓越,艰苦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

  

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夏海滨致辞

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公室夏海滨主任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几年来锐意进取,大胆改革创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就业率不断提高,令人感到振奋。学院为惠州培养了大批应用型高技能人才,为惠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他说,惠州经济已跨入了黄金发展期,惠州产业结构正进行调整和优化,为我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职能和窗口单位,将继续为促进大学生的就业而努力。他希望毕业生要保持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满怀信心,勇于拼搏,学以致用,为惠州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企业代表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宋逸仙总监致辞  

  

企业代表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宋逸仙总监致辞。他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创新,需要不断注入新的人才。2008TCL集团和学院结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两年来双方的合作富有成效。惠经职院毕业生良好的素质和勤奋好学的精神,给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的空间,加强在科研、技术培训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最后,毕业生代表林翼云同学也在会上发言。

    

   学院创业就业办主任赖肇庆教授主持仪式  

    推介招聘会仪式礼毕,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奔向招聘会的咨询处。招聘会会场设置在图书馆前的广场上,有360多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5500多个工作岗位,远多于2012届毕业生人数,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院领导陪同市领导视察招聘会现场

  

安东尼(国际)有限公司摊位前热闹非凡

  

同学们与用人单位洽谈

  

  

招聘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