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5-12-01
为了加强教育产业园内安全保卫工作,最近教育公司组织了一次教育产业园内的安全大检查。
安全大检查由公司王金全副总经理主持。学院、附中、后勤、学工、保卫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组对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和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的防火、防盗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验。
从检查的情况看,防盗等安全设施基本配置,性能完好。但也有一些不足。如技防设施不足、没有逃生指示等。王副总在检查后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强调了安全保卫工作是建设稳定和谐校园的重要保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最后,王副总要求尽快落实安全责任制。各部门要签订安全责任书,制定安全防范应急方案,确保校园安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